【美术学院】模拟面试展风采,职业起航在路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动态浏览次数:211

模拟面试展风采,职业起航在路上

              ------美术学院普教系统校友为我院学生进行集中面试辅导

  

201813日下午,数十名我院校友、上海市骨干美术教师对我院即将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证面试的61名同学进行了考前模拟试讲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关键的面试中把握节奏稳住心态,以良好的状态顺利通过面试。


到场的美术普教系统专家向学生们传授了他们的教学经验,根据教学案例详细的讲解了面试各方面要注意的环节,并演示了如何通过思维导图帮助理解课程等。此次面试辅导共分为5组,每组配备3位教学专家组成模拟面试官。在一对一面试环节,每位学生在5分钟内回答两个结构化问题,紧接着进入试讲环节。20分钟的试讲后,三位考官分别进行专业细致的点评,最后随机出题让考生在5分钟内完成现场速写创作。此次面试指导严格模拟了正式考试流程,通过全真模拟和各位专家专业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环境,了解考试要求,明确自身不足,消除考前紧张。


本次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充分利用学院校友资源,利用他们长期积累的教学经验为我们的学生指引方向,明确了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为适应不久举行的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这次辅导会大大提升我院通过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的通过率,提振学生就业信心。本次模拟面试共持续六个小时,校友们不计报酬地为各位同学进行精心指导,面试辅导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才结束。通过本次辅导,不仅参与面试辅导的同学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旁听的同学也受益匪浅。参与的同学深深为校友们的无私奉献点赞,感谢我校友们传经送宝和言传身教,纷纷表示要向校友们学习,在今后的美术教育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供稿:美术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