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举手投足传递校友情谊 团结拼搏彰显战疫精神

——上师大福建校友会组织开展校友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06-22动态浏览次数:309


620日下午,上师大福建校友会组织本会篮球爱好者举行了“逐梦球场忆芳华、携手共进战疫情”主题篮球友谊交流赛活动,校友篮球爱好者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友们多年后重聚,又续球缘,恍若回到青春年少时光,二十多年前活跃在上师大校园里的“剌桐劲锋篮球队”满血复活,通过本次以赛会友的活动形式,增进了校友间的情谊。



疫情期间,参加活动的队员们做足了防控措施,师大校友会为本会提供的定制爱心口罩装备更扮靓了队员们的球场风采。场地内大家每球必争,决不放弃,洋溢着满满的健康、拼搏、向上之“战疫精神”,队员们自我调侃这支“中老年篮球队”活力不输当年年少时的巅峰竞技状态。此时,比分已不再重要,到场的校友们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共忆芳华,再续前缘,共战疫情。

接下去,福建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沟通桥梁和平台作用,力求通过多种载体,策划“走出去”和“引进来”并举,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多渠道丰富校友会的活动方式,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福建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