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校友会】新西兰校友在奥克兰举行成立一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06-28动态浏览次数:155

627日,新西兰校友会一周年活动在Albany Community Hub温馨举行,在奥克兰校友及家属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活动中,新西兰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刘方等做了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小结,同时介绍了新加入组织的校友。77级艺术系校友陈炳霖携家人带来高水平小提琴三重奏,在场校友反响强烈。在秘书处的精心组织下,校友们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分组交流,共有四个小组,分别是旅游、自驾徒步钓鱼组;教育、爱娃教育学习组;生活、园艺厨艺交流组;交友、工作考试游戏组。整个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左右,活动在愉悦、温暖的氛围里落下帷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