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走进律所求真知,且行且思且成长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7-03动态浏览次数:165

2023年6月28日至29日,哲学与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开展教学实践周活动,组织2022级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外出参观3家律师事务所。

2023年6月28日下午,由法律系刘振宇老师带队,20名法学专业同学来到上海中因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上海中因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超,专职律师滕曼丽,陈雪伦,实习律师沈予韬领同学们参观律所。

中因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介绍了律师职业的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学习及从业经验,为想要从事法学领域工作的学生们指明了方向。

      2023629日上午,由法律系张赫曦老师带队,20名法学专业同学来到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程耀祖,管理合伙人薛捷,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专职律师张苏媛,实习律师张渊带领同学们参观律所,党支部书记程耀祖对我院教师、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律师职业生涯发展、实习经历过程、求职面试等方面的困惑,并勉励同学们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2023629日下午,由法律系刘睿老师及2022级辅导员张欣老师带队,20名法学专业同学来到北京市中闻(上海)律师事务所参观,北京市中闻(上海)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执行主任张玉峰、上海师范大学校友,权益合伙人叶盈盈、专职律师顾佳培、周长剑带领同学们参观律所。

叶盈盈律师分享了自己在上海师范大学的本硕求学经历及职业历程,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律师工作的诸多疑问。顾佳培律师向同学们展示中闻理念,并建议同学们打好基础,多投身司法实践。刘睿老师介绍了哲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再次强调实践之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周长剑律师从自身职业经历分享了从业者的感想。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