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06动态浏览次数:12

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1月4日上午,在文科实验楼808会议室顺利召开。

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刘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十余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姚秋磊主持。

校友会姚秋磊秘书长从组织建设、校友服务、特色工作和未来展望四方面作了学院2023年度校友工作汇报。会议一致同意增补刘林院长为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并担任会长。

刘林院长对广大校友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哲学与法政学院的校友们在诸多领域都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在诸多校友的支持下,也取得了显著成果。他希望校友会的理事们能发挥好校友和学院联系的核心桥梁和纽带作用,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提供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友理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围绕如何利用校友资源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以及开辟专业领域校友分会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氛围热烈,取得了圆满效果。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