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1-13动态浏览次数:125

2020年11月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各届校友纷纷前来,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朝晖代表学院和校友会感谢各位校友前来参会,并表示热烈欢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赵振清同志向全体理事汇报了学院2017-2020年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位理事加强情感沟通,通过校友会和各位校友的密切配合,着重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做出新努力,形成了学校联系校友、校友关心母校,相互支持、促进发展的良好局面。

院常务副院长、校友会会长周朝晖老师代表学院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在会上汇报了三年来美术学院的发展状况。近年来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由教育型学院转型为教育研究型学院,实践创作能力是强项。各学科建设逐渐加强,师资力量更为强大。专业建设上,我院成为上海首个申报书法学专业的高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聘书。在校友交流环节,针对美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各位校友从自身所在领域出发,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毕业生除了要提高自身能力、专业特长以外,还应该加强文化知识的学习,从而提升自我竞争力。学校应加强校企结合的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际项目,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通过学生、学校、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现状。校友们畅所欲言,对美院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为毕业生就业提出许许多真诚的建议。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