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3动态浏览次数:13

1118日上午,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学院党政班子代表,以及在校内外工作的学院校友会党务理事、理事、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主持。

樊连生书记代表学院向前来参会的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及教师表达感谢,感谢校友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并向与会理事介绍了近期数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立项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代表学院校友理事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向各位理事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并期望校友理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次理事会议结合明年七十周年校庆,开设了主题为“七十芳华 传承前行”校友沙龙活动。活动中,上海零陵中学原数学教研组组长韦国平,徐家汇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岚,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校长干亚清,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邵建华,中国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伟文,上海京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猛,上海市奉贤中学校长林春辉,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食品工作委员会专职副秘书长邱路梦,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济师、进出口分公司总经理吴焕奇,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总部客服中心业务总监陶洪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材和语言文字管理处副处长金莉莉,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傅军,锦湖轮胎人力资源副总裁兼董事长助理钱陆威等纷纷建言献策,回忆求学经历,展望70周年的校庆,并对明年校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理事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会后,与会理事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

数理学院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凝聚校友资源,努力成为团结和凝聚校友的平台,让校友共叙友情、延续友谊,互相帮助,携手并进,为实现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