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基金立项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7动态浏览次数:18

11月15日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刘林教授的见证下,2014届校友周玉琦先生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设立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基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为周玉琦校友授牌。

该基金将用于促进上海师范大学法学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奖励和资助法律硕士研究生中的优秀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法治人才。该基金为开放基金,欢迎各位关注、支持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教育的人士注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