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拾阶十载·上师法硕校友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7动态浏览次数:11

11月15日下午,拾阶十载·上师法硕校友座谈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802召开。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刘林、哲学与法政学院副书记姚秋磊、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哲学与法政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环建芬、哲学与法政学院副教授胡志民及2006届以来的30余位校友参与本次活动。

哲学与法政学院刘林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上海师范大学法学教育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期待各位法律界校友能够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上海师范大学法学专业的实践教育。

在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的见证下,刘林院长、姚秋磊副书记、环建芬主任、胡志民副教授为拾阶十载·上师法硕征文优秀作者颁奖。

在环建芬主任、胡志民副教授的引领下,诸位校友就法律硕士职业发展规划、法律硕士培养机制创新等事宜展开真挚、诚恳、热烈的交流,为上海师范大学的法学专业培养献言献策。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