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院积极走访校友、挖掘校友资源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7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调研师范生岗位需求,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数理学院积极走访校友,挖掘校友资源。

3月27日,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校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婧、校组织部副部长杨成龙、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拜访静教院附属学校张人利校长(校友)。张校长热情介绍 后“茶馆式”教学实践以及静教院“以生为本”的建筑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11月17日,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前往奉贤区古华中学拜访古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莲花(校友),调研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见习情况。

数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聚焦岗位需求、准确把握就业方向,不断拓展就业信息渠道、深化多领域合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旨在促进师范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并且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访需求,寻方法,谋合力,促发展,为数理学子的求职道路保驾护航,将全员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