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返校|学院与上海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共建恳谈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2-05动态浏览次数:75

      12月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与上海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恳谈会在文科实验楼808会议室举行。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刘林,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环建芬,以及上海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董事长袁二方、总经理89级政法系校友江净、高级合伙人兼任上海师范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91级政法系校友任卫东、高级合伙人刘福元、高级合伙人刘敬利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主持。


刘林介绍了哲学与法政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共建合作能发挥各自优势,广集资源和力量,形成法治人才培养、实践思政、法治文化社会服务的品牌和特色。

上海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董事长袁二方介绍了律所的历史、服务特色以及荣誉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上海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将依托院所共建合作平台,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层社区治理的法治实践以及法学奖教爱心公益基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恳谈会上,刘林和袁二方签署了院所合作共建协议。

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总经理江净校友回顾了在校的学习生活,并期望在非诉讼调解机制以及行政法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法律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环建芬介绍了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发展历程,以及法学学科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哲学与法政学院和上海大沧海新闵律师事务所建立共建合作关系后,将进一步发挥校友单位在法治人才教学实践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中独特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持“勤奋务实、追求卓越”的院训,携手为中国式现代化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