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云端相聚首,共忆教院情——教育学院举办毕业三十周年校友“云返校”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0-26动态浏览次数:68

1017日上午,因疫情防控特殊背景,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云端相聚首,共忆教院情”主题活动,开展毕业三十周年校友“云返校”系列活动。


教育学院“毕业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充分利用学校“云返校”小程序,从学院校友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基于已有的微信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 “云返校”直播活动。本次直播向各位90届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并依次播放由教院在校生为校友们提前录制的视频,选取学校地标性建筑,带领校友们在线重返校园,回顾求学时光。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特地为90届校友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关注学校发展,为上师大积累了良好口碑和社会声誉的校友表示感谢。

   



本次特别的“云返校”活动受到了90届校友的高度好评,疫情阻隔了线下见面,却阻隔不了浓浓的校友情。各位校友相聚云端,纷纷利用“云返校”小程序与母校合影留念,回首往昔,畅叙教院情。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