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1动态浏览次数:96

       1120日下午,校友会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创新学习方式,由支部委员从不同角度介绍全会精神。王辅俊以十个关键词为导入,简要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点,之后重点解读了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二孩政策。王俊围绕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大趋势下自贸区的发展,交流介绍了上海自贸区的功能定位、设立自贸区的背景、自贸区的服务内容以及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支部委员王军峰以用共享的理念引领,教育公益组织发展为主题,结合本人在校友会的工作经历,介绍了教育公益组织的特征内涵以及其发展的途径。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境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