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走访|追忆校园时光 汲取榜样力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3-07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3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凤一行四人走访我院94级校友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特级教师20209月,被上海市政府评为上海市特级教师20209月,被上海市政府评为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曹杨二中副校长谈俊。

马克思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孙琳老师向谈校长表达了母校一直在关心毕业生,值此向94级入校三十年纪念表示祝贺。谈校长对母校老师的来发布访表示非常的高兴,也深情回忆三十年前来上海师范大学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孙琳代表学院向谈校长汇报了近些年我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系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以及在师范生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学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校友,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深情眷恋,怀念学院的老师、怀念校园的美景、怀念与同学们求学往事。同时校友的职业发展也让我们进一步满怀信心,她们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是行业的翘楚。谈校长也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络,反哺母校,相互助力,也祝贺母校建校七十周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