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24动态浏览次数:129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1023日召开主题党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佳华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内容,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明确整改措施,并互相批评帮助。支部党员在查摆问题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中肯透彻。党员纷纷表示,在对照党章党规后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不但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厘清了自身短板,明确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方向,帮助自身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事先做了充分准备,要求支部成员会前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学习,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仔细梳理整改措施,使得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阶段,党支部将继续严格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