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06动态浏览次数:97

10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史佳华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主题党课上,史佳华同志按照主题党课“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以“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学校办公室工作实际、班子建设以及个人思想认识,分别从理论学习感悟、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检视差距不足、落实整改思路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引导支部党员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 

史佳华指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理论根基和根本行动指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刻感悟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历史担当,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实现初心使命的发展路径,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及立德树人的能力水平。他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拿出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的宗旨,增强理论积累,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氛围。 

会上,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个人学习体会交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