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15动态浏览次数:84

111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徐汇校区行政楼110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王辅俊、陆建平、凡平、李晓芳、张婧、徐晨等六位同志作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热烈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高度重视,对上海人民十分牵挂,对上海城市充满深厚感情,对上海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提高认识、加深理解,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