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校友走访 | 走访嘉定区教育局看望校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52

12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五嘉定实验学校校长陈勇、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以及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张婧一行走访了上海技术师范学院中文系87级校友、嘉定区教育局局长管文洁。

管文洁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对自身成长的培养。她对师大学子在嘉定区基础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并对高校师范生的教育培养提出建议和希翼,期待母校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前往嘉定的中小学开展实习和求职。潘黎勇对长期以来嘉定区教育局始终助推师大学子顺利就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目前上海师大和人文学院的近况,表达了希望在教学研一体化、社会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和嘉定区教育局进一步合作的想法。陈重来和张婧向管文洁赠送了校友纪念品。

走访活动临近尾声,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