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来访我校校友会基金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3-21动态浏览次数:10

321日周四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蒋映洪、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校友会秘书长李爽等一行8人来访,校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等相关工作人员接待。双方就校友会和基金会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曹光明对四川师范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在开展基金会工作时理顺基金会功能的重要性,指出其关键点在于将基金会打造成为价值实现平台和放大器。此外,他还表达了未来与川师大开展进一步相互合作、共同学习的愿景

陈晓虹全面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基本概况、工作成效特色项目等板块内容,并分享如何加强内部治理能力、拓展服务覆盖面的经验。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婧介绍了我校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组织架构、校友平台搭建、地方校友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且分享了校友宣传与品牌活动。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工作模式优化、校庆活动筹备、基金会项目筹资等问题展开讨论,具体问题具体剖析,并提出可操作的针对性建议。

接着,四川师范大学蒋映洪回顾了过往学校办学以及校友会发展历程,并且介绍了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的主要职责。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希望能学习借鉴师大的经验来指导本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也期待未来能强化两校间的协同发展。

此次来访为我校校友会、基金会提供了向外交流自身工作经验与成果的契机,不仅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更是在交流中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格局为我校事业新阶段的发展聚力蓄能。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