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院领导走访99级中文系袁文逸校友单位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6-18动态浏览次数:168

6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院校友会工作负责人孙珏岷,学院办公室主任任荣,学院办公室邵明杰,学院校友会联络员肖文鑫一行四人赴静安区梨视频,走访了梨视频直播中心总监、首席记者、我院99级中文系校友袁文逸。

校友袁文逸热情介绍了企业的建设理念和工作模式。孙珏岷副院长也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情况,双方对中华优秀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展开了深入交流,袁文逸从大众平台传播的角度,表示市场对优秀内容的诉求是很高的。孙珏岷副院长表达了期望未来校友与学院加强联系,并诚邀袁文逸校友常回学院交流并分享工作理念和心得。

袁文逸曾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艺德标兵、全国妇女创先争优个人、上海市五一巾帼标兵、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