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校友会】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换届大会 暨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27动态浏览次数:196

1225日上午10时,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换届工作筹备组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大会先介绍了会长候选人、副会长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和理事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进行选举环节。经表决,大会选举年日月为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方叶凯、魏冉、李致远、龙啸彧等4人为副会长,李京为秘书长,韩燕等21位校友为理事,曾担任过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职务的沈楚卉、汤蕾、周建明和陈泽娅等4名校友被聘任为村官支扶校友分会顾问,换届大会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换届大会后,新当选的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长年日月向新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们表示祝贺,并汇报了2021年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会议提出,2022年校友分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和校友会的中心工作,不断深化“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的工作理念,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宣传员”,不断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争取各类资源助力母校发展。做支持校友发展的“服务员”,聚焦校友关心的事,做到有热度的联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做校友和母校沟通交流的“联络员”,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引导学弟学妹、回馈母校等方面出力献策。

在交流发言环节,理事们纷纷表达了积极支持校友分会工作的愿望,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线上开会的形式很新颖,效率也很高,以后可以多开展活动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等。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对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换届成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勉励第二届理事会继续开拓奋进,在服务校友和搭建与母校联系平台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于2017611日成立,是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下设的第一个行业分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基层就业校友搭建相互帮助、相互勉励的交流平台,并加强其与母校的联络沟通,同时为在校生树立优秀的示范引领榜样,提供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指导,吸引更多未来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满足国家发展需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