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校友与学生共话令人“芯”动的Offer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5-29动态浏览次数:55

2022527日,一场“令人‘芯’动的Offer”分享会于腾讯会议召开。学院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校友,2018级凝聚态物理硕士毕业生郭文雨做客本期沙龙。郭文雨现就职于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担任工艺集成工程师(PIE)。研究生期间发表7SCI核心期刊论文,获国家奖学金,曾任数理学院兼职辅导员,研究生2018级第三党支部书记。


 

郭文雨校友以幽默的语言以及接地气的辞藻就“走上工作岗位后”,“就业、择业建议”以及“半导体、芯片行业&我的公司”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分享。结合自身择业经历给大家带来几个重要的思考方向,“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做好的决心有多大”等等,鼓励大家在择业时多听各方意见,结合自身专业,融入自己的思考和衡量,不要随大流,迷失方向。



沙龙最后,优秀校友郭文雨从求职前期、搜罗信息,初入职场、虚心求教,目标明确、摆正心态三个方面为大家指引方向,提醒同学们不论在学习、工作还是就业等方面,都要做好阶段性小目标,鼓励大家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更加圆满。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