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举办2022年校友工作沙龙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1-06动态浏览次数:249

114日,校友会秘书处在徐汇区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了三场2022年校友工作沙龙。校友会秘书处全体、部分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

本次沙龙就校友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准备工作、校友会年终总结工作、二级校友会组织的日常管理与换届工作指导等三方面进行讨论与交流。



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对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时提醒今年理事会换届的学院要按照章程规定开展换届工作,并根据工作提示及时报备相关材料,同时她指出,二级校友组织要主动搜集、排摸各行业优秀校友信息,扎实推进校友信息数据库建立和完善工作,要在掌握校友信息的基础上充分整合校友资源,深化交流合作,形成校友、校友组织与母校多维联动网络。



校友会办公室主管张婧对校友会年终信息报送工作做了提醒并对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在沙龙活动中,参会人员根据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沙龙通过分组召开、双向交流、小范围聚焦研讨的形式开展,促进了秘书处与二级校友组织之间的充分交流和沟通,也加强了各二级校友组织之间的联络与交流,获得了预期的交流效果。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