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1-21动态浏览次数:72


112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2022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蔡琼霞主任应邀与会指导。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由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主持。

蔡琼霞主任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各位分会校友理事表示感谢。她表示,欢迎校友分会积极参与学校“金色启航”和2个“走近”活动,主动对接各自学院校友会工作,为母校的就业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各位理事多关注母校发展,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

年日月分会长向各位理事报告了校友分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2022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在“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母校校训引领下,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校友分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打赢大上海保卫战,配合学校先后编辑了王珏、金晓燕、黄宗南、黄晓凤等校友“职得故事”,对在校大学生们产生了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激励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师大学子的贡献。希望各位理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献计献策,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收获。

校友分会秘书长李京汇报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情况。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理事和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对2023年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方叶凯:校友分会工作以项目化开展,差异化推进,更好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魏冉:校友分会工作让大家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演绎了不负青春的生动体现。建议加强走访交流,动员更多校友参与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龙潇彧:建议多增加跨区交流活动,以活动为依托,开展多种活动,如能举行回学校活动更好。

梁杰:加强地区之间和岗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强跨区之间的联系流动,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鼓励校友更好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作为基层校友将加强对二十大精神和专业知识的学习。

胡扬青:希望能够有更多有机会参与校友会的活动当中,组织开展更多让大家感兴趣的活动,增强与母校之间的互动。

李致远: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新入职的“三支一扶”校友座谈交流,帮助学弟学妹们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实现人生出彩机会。

杨阳:70周年校庆,希望组织校友们开展返校活动。校友之间联系频率可以增加,以项目化运作固定频次效果可能更好。

吴刚:校友分会的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量,积极为师大发展建言献策。希望能够参加70周年校庆的返校活动,为母校庆生!

李京:目前从事人事工作,感谢母校就业服务中心在工作上对大家的指导和支持,期待增加更多线下交流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2022年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