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91名师大人通过上海市2022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1-22动态浏览次数:680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200人,其中,有91名师大人,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名单公布后,校友会秘书处通过比对校友数据库、致电所在单位了解情况、与本人沟通确认等方式,最终确定有91名获评教师为师大人。感谢在搜集信息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校友们。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师道传承,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校友们在各自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凡成绩,是辛勤耕耘的果实,也是母校的骄傲,祝愿获评校友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展风采、传佳音。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