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校友姚凤获评“全国妇联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07动态浏览次数:405

    近日,全国妇联举行表彰大会,公布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表彰名单,我校校友、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明强小学党委副书记兼校长姚凤获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一同上榜的,还有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据悉,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和妇女团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跟党奋进新征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今年,上海市共有28位个人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57个单位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