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对外汉语学院校友朱颖荣获上海市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68

近日,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结果揭晓。我院2021届校友朱颖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从全市众多优秀见习教师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主办,涵盖基础教育各个学段、各门学科,围绕“三大能力、七个方面”进行了课堂教学、教案设计、案例分析、教育智慧呈现、演讲、信息技术应用、“三笔字”、才艺展示(幼儿园)等七项考察,是对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成效的全面检验与总结。


(左起第三位朱颖校友)

      校友朱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不仅是自身辛苦付出的结果,也是学院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成果的体现。多年来,对外汉语学院秉承“传承传播,立人立学”的治学精神,以一流的汉语教学水平,不仅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对外汉语教学与研究人才,更是持续为教育系统输送了大量未来骨干师资力量。今后,我院将守正创新、历练成长、持续发力,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