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96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构建上下联动的校友工作模式,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3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苑楼909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张婧与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校友工作相关人员共同座谈。

会上,人文学院介绍了在校友工作领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今后重点推进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充分交换意见,共同探讨院校两级的校友工作机制、校友工作发展新格局等议题。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