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携手参与学院高等教育国际质量认证访谈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93

我校高等教育国际质量认证(IQR)第二阶段网上考察于227日开展在线访谈活动,商学院的两名代表——2009级经济学专业毕业校友王栋和2020级金融学专业李骁遥携手参加了该次活动。IQRInternational Quality Review国际质量认证,是QAA对英国以外的高等教育机构做的国际质量认证,旨在审查国际高等教育机构在高等教育是否能够达到并保持欧洲高等教育的标准。

作为校友代表的王栋现就职于某家德资企业,担任人才开发经理,她用流利的英语回答了相关的问题。回顾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王栋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学校每年都会开展学习满意度调研和评教,从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学习效果、资源等角度客观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谈到学校近几年来的变化时,王栋说:“虽然我已经毕业了很久,但是从学院校友会那里了解到在疫情期间,学校也是通过大力开发线上教育资源,尽可能地帮助学生克服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保障教育质量。近年来回学校看望老师的时候,我发现学校的软件硬件配套设施更新的非常快,信息化程度不断提高,为良好的教学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友参与高等教育国际质量认证考察活动,一方面可以反映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学生对母校人才培养效果的认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