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访校友 促发展——学院走访92级杰出校友姚惠红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17动态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3月3日,我院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蔡泖华,青年教师董翰林、刘丽、罗晶及朱哲皓,走访了我院92级优秀毕业生、上海联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惠红女士。

蔡泖华代表学院向姚惠红校友致以亲切地问候,并对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院近年来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校友的力量也是支持学院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通过交流沟通,与校友建立密切联系,开展创新的合作模式,谋求更多的发展平台,整合资源对接,推动学院与校友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姚惠红校友对于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历,她表示非常期待2年后的“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她还与青年教师共同探讨现有资源的整合对接情况、畅谈行业发展前景与学院建设,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了校友对母校的进一步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