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情系母校,共话成长 ——90届校友刘亚飚返校参加座谈交流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20动态浏览次数:90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关心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314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邀请90届英语专业校友、日本三菱铅笔株式会社董事刘亚飚到学院北大楼216会议室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万瑾、学院学工办主任马燕婷参加座谈。

万瑾对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万瑾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此次交流意义重大,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刘亚飚是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90届校友,毕业后曾留校工作,后出国深造,她始终关心学院发展,作为公司的董事,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招聘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合作新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学院将继续主动对接校友意愿,将校友请进来,加强联系,同时也为毕业生就业拓宽岗位。希望广大校友多回母院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与母校携手前行,在各自的领域为母校贡献力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