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校友会】师专校友会走访校友毛坚琼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09动态浏览次数:213

5月8日下午,师专校友会缪德良会长、颜准秘书长等一行四人赴徐汇区向阳小学,走访了杰出校友毛坚琼校长,得到了毛校长的热情接待。

缪会长邀请毛校长担任师专93届校友联络员,并商量了师专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有关筹备工作。对毛坚琼校友的工作热情、使命担当表示赞扬,希望未来与上海师范大学、师专校友会保持联系,并常回学校交流并分享工作理念和心得。

毛坚琼,上海市特级校长,正高级教师。1993年从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进入徐汇区汇师小学从教,历任语文教师、年级组长、教导副主任。2002年,29岁的她走上校级领导岗位,调任徐汇区高安路第一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一年后,改任徐汇区建襄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2005年,出任徐汇区田林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2008年,调任徐汇区上海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2022年7月,徐汇区教育工作党委、教育局决定,毛坚琼任向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此次调整后,从教29年的毛坚琼集齐最后一块拼图,任职经历实现徐汇公办四校大满贯。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