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举行第七届HR校友论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19动态浏览次数:18

5月17日上午,哲学与法政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第七届HR校友论坛于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802会议室举行。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上海师范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琼霞,哲学与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成彦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主持。学院2007届人资校友右享(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裁何中伟、2010届人资校友凯西医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高级薪酬福利经理顾宇昺等11位HR校友代表、上海申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总干事周星等3位企业嘉宾以及哲学与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代表到场交流,哲学与法政学院40余名本研学生共同参与。

贺朝霞书记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HR校友、友好企业的参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期望HR校们能利用校友论坛这个平台,结合自己工作领域和专业所长,为学弟学妹职业生涯领航赋能,为学院就业工作精准助力。蔡琼霞主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基本就业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的目标和路径。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婧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HR校友能为学校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的创建贡献力量。

来自科技、医药、文化、咨询等多个行业的HR校友代表与企业嘉宾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了当前人才培养、就业心理指导和自主成长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别从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生涯规划就业心理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汇集了学院HR校友资源,搭建了校企合作育人渠道。未来,学院各领域的HR校友将利用一线人力资源管理的技术和信息优势,在简历诊断、面试技巧和生涯规划方面为在校同学们带来精准的支持和辅导,助力我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