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依托校友资源 哲学与法政学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19动态浏览次数:26

5月17日上午,哲学与法政学院在徐汇校区东部学生园区思享屋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邀请英特利普(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万宝盛华人力资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闻(上海)律师事务所等13家优质企业,提供了约50个就业和实习岗位,涵盖公共服务类、管理职能类、专业技术类等多种类型。

同学们结合个人专业和兴趣爱好积极与用人单位了解咨询,并选择心仪的岗位递交简历。各用人单位结合当前就业形式系统介绍企业优势、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招聘活动现场设立简历诊断特别展位,由资深的人力资源专家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简历指导,从简历结构、内容填写及行文方式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哲学与法政学院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学院持续以“稳就业、保就业”为工作重心,充分利用校园招聘主渠道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资源,抓住时机为学生创造就业条件。一如既往、守正创新,全方面、多层次推进2023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