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走进智慧钢城,寻访优秀校友——走访95级优秀校友季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23动态浏览次数:115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519日,信机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佳、计算机系负责人徐晓钟及辅导员代表共同走访了我院95级优秀校友、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主任、企业文化部高级经理季健。

季健对母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大家先后前往宝钢股份运行管控中心、热轧生产线与原料码头、硅钢事业部第四智慧工厂、宝钢历史陈列馆、党性教育智慧体验中心进行参观。在这里大家了解了新时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感受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智慧炼钢、智慧制造、智慧物流等带给钢铁生产与运输的深刻变化;也沉浸式了解了宝钢人钢铁报国的初心与使命,体会到宝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外,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进行积极探讨。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清晰掌握龙头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校友的联络,开辟校友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季健,1995级电子工程系电气技术专业,现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主任、企业文化部高级经理。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拥有上海宝山、武汉青山、湛江东山、南京梅山等主要制造基地,在全球上市钢铁企业中粗钢产量排名第二、汽车板产量排名第一、硅钢产量排名第一,是全球碳钢品种最为齐全的钢铁企业之一。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