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学子学成毕业 相约金秋校庆再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3动态浏览次数:2401



 


5000学子学成毕业 相约金秋校庆再见

一张鲜红的毕业证书、一张获奖荣誉证书、一本特别的大学时代阅读档案纪念册”……一个由校领导、教师、家长代表共同见证的令毕业生终身难忘的人生庆典。623日,徐汇校区东部礼堂鲜花吐艳,流苏逸动。我校200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今年我校有5584名本科生毕业,60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身穿学士服参加了毕业典礼。校领导李进、黄刚、陆建非、张国凤、杨卫武、丛玉豪、高建华,以及各部处、学院正职出席典礼。

   
校长李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业有成,走向社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默默耕耘,精心育人的教师表示感谢。他说,大学四年是人生的重要历程,毕业生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也留下了青春的风采。李进亲切寄语毕业生做人做事要立信,记住四信,即信仰、信念、信心、信任;从基层做起,把国家的繁荣、民族的复兴和个人价值的实现结合起来;做人做事要实在,爱岗敬业,务实工作,塑造形象;做人做事要和谐,善于协调,融入团队,发挥特长,在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心系母校的未来,关注母校的发展,宣传母校的成就,支持母校的事业。母校建校55周年庆典再相见!

   
教育学院院长陈永明教授代表教师谆谆告诫毕业生要自信、自觉、自立,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和时代发展的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不断提升素养和能力,回馈社会,报效祖国,走好人生之路。

   
毕业生杨烨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秉承先进的治校理念,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感谢老师们对学生的悉心培养和热情关心。他真诚祝愿上海师大事业繁荣,桃李满园;祝愿毕业生牢记师大校训,人生更有作为,实现自我价值。

   
信息机电学院学生俞金松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涯学生的点滴进步和成长,感念学校老师教会了他们知识,给予了他们智慧,赐予了他们前进的力量。他们表示满怀豪情,奔向明天。

   
会上,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了毕业证书。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今年有24人荣获2009年上海市优秀师范毕业生;268人荣获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96人荣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师范毕业生奖;75人荣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党员称号;6人荣获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奉献奖;120人荣获上海师范大学大学时代阅读档案纪念册。

   
绽放着美丽的笑容,怀揣着鲜红的证书,毕业生纷纷将鲜艳的花束献给学校的领导、老师、家长,表达自己不尽的敬意和谢意。大家纷纷合影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各学院还分别在近日举行了学院的本科生毕业典礼。(韦苇)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