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院一届三次校友理事会,根据学校的整体防疫要求,此次会议采用了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理事会会长赵炳翔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向各位与会的校友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地感谢,希望把校友会理事会建设成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加强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学院院长、校友理事会会长赵炳翔介绍了学院2021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从迎接建党100周年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多个维度与校友理事们共同分享了学院这一年来的一些实际举措和获得的成绩。



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戴宁宁梳理汇报了今年开展的各项校友活动,感谢诸位校友的全情投入,在专业认同、学科共建、就业推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合作与交流,与学院发展联动,助力大学生成才。



在校友理事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言,关于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平台的资源搭建、关于“双减”之下的美育 “扩容”,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于学校院更快更好发展的美好祝福,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共同合作。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