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于2015年10月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复成立,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的主要职责:

(一)积极联络海内外校友,接待校友来访、来电、来函,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相互联络、协调和服务工作。

(二)筹划组织各类校友返校活动,建立学校校友工作网络和校友工作制度。

(三)指导地区、行业校友分会工作的开展,推动海内外校友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形成全球校友网络。

(四)维护校友网站、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更新和完善校友数据库,编辑发行会刊《学思湖校友通讯》。

(五)发动校友回报母校,筹措和管理校友基金,合理利用校友资源。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紧紧围绕“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的目标,致力于成为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的加热器、助力校友发展的倍增器、促进校友助力母校发展的助推器;我们愿与全体“师大人”一起,为母校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