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05动态浏览次数:2822


 

 

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先进集体

     729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举行的“2009年上海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及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出征仪式上,我校被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农委、团市委、上海市人保局、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卫生局7个部门联合授予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先进集体,这是我校暨2008年获得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先进单位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表现优秀的2007三支一扶大学生、优秀带教老师和先进基层单位、先进高校进行了表彰。在10所获得表彰的高校中,我校排名第三。

    2009
年,我校共有354位同学报名三支一扶计划,46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被农村基层单位录用。(学工)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