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中之教授获得第五届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05动态浏览次数:3405


 

周中之教授获得第五届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上海市教委日前公布了第五届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周中之教授榜上有名,成为本届获奖教师中唯一一位从事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教学的教师。

   
至此,我校共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上海市级教学名师9名。本次全市共有38位教师荣获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其中31位为本科院校教师,其余7位为高职高专院校教师。

   
周中之教授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的教学工作,曾获得中国首届全国普通高校百名两课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是教育部为了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授,进而推动教授上讲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而开展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