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亲切看望谢晋学院中国馆秀空间表演学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4动态浏览次数:786



    

          2010年10月31日,温家宝总理来到中国馆12层的“同一屋檐下”观看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的表演。表演结束后,温家宝与4名学生演员一一握手、亲切慰问、热情交谈。当听说演员们每两分钟就要进行一场演出,每天在岗时间十四、五个小时,每天演出500多场次的时候,温总理对演员们在世博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谢晋学院演出团队从7月13日进入中国馆之后,曾先后为吴邦国、温家宝、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和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殿下、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等参展国嘉宾和国家领导人倾情演出。110天里共有8800人次参与其中的演出。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