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严磊荣获第二届亚洲区“飞向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4动态浏览次数:985

太空探索创新竞赛”中国赛区一等奖

    在由中国宇航学会及海因莱因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亚洲区“飞向未来——太空探索创新竞赛”上,我校商学院07级资产评估专业学生汪严磊凭借“基于太阳能和太阳风暴的太空能源站”的创新论文荣获中国赛区一等奖。
    “飞向未来——太空探索创新竞赛”是中国宇航学会及海因莱因基金会为纪念已故美国科幻作家海因莱因先生所发起的一项激发大学生和青年科技工作者热爱航天事业的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