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获一个上海高校市级教学团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4动态浏览次数:768



    市教委公布了2010年度第三届上海高校市级教学团队的名单,我校惠中教授领衔的“小学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团队”入选,成为我校第三个上海高校市级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是教育部确定的本科“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教学团队建设,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不断提高高等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深入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确保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