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第四师范】上海市第四师范学校84届毕业生团圆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9动态浏览次数:1464


 

        7月5日下午,原上海市第四师范学校八四届毕业生毕业三十年暨集体五十岁生日团圆同学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2014年1月,在上师大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下,由原上海市第四师范学校颜准老师,牵头负责第四师范八四届同学毕业三十年暨集体五十岁生日纪念团圆会的筹备工作。颜准老师动员带领原第四师范八四届学生会干部利用微信、QQ、电话等各种联系通讯平台,在本市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积极寻找联系长久失联的八四届毕业同学。在许许多多热心同学的大力协助支持下,寻找并联系了大部分毕业同学。


         为顺利举办本次团圆聚会,八四届同学还自发建立了由各班召集人、负责人组建的微信群,精心设计和商讨聚会方案和各项会议议程。并开展了大量的具体筹备工作。

         7月5日下午,主题为亦师亦友师恩亲、至真至纯同学情的团圆会顺利举行。上师大校友会秘书长刘方到会,向被邀请的原第四师范学校35位老师和145名八四屇毕业同学祝贺,并代表母校向所有的老师和同学祝福和致意,上师大永远是师生们的娘家,欢迎师生们常回娘家来看看。会上,毕业学生代表向35位当年的老师们敬献了鲜花。并深情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安康,永远年轻。毕业同学还表演了独唱、合唱、钢琴演奏等多个精彩节目,大会始终洋溢着欢聚一堂的歌声笑语。


         会后,上海师大校友会秘书处还向毎位参会的师生赠送了牛奶,以表达上师大作为母校对毕业同学的款款深情。            

            (供稿、摄影: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