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获美国商学综合科目比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4动态浏览次数:1774


9月,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传来喜讯:我校金融学院3位参加韦伯州立大学“2+2”中美合作项目的学生,在犹他州Phi Beta Lambda竞赛中获得了前10名的好成绩。
Phi Beta Lambda是由美国未来商业领袖协会所发起的全美关于商学综合科目的一个比赛项目。在此次犹他州各商学院众多参赛学生参加的比赛中,金融学院07级中美经济专业的周逸帆、杨芸和08级中美旅游管理专业的王著焓,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获得了佳绩,进入了犹他州前10名。其中周逸帆和王著焓代表犹他州参加了全国性的竞赛,周逸帆获得了统计分析单项科目全美第二名。(金融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