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世界杯手风琴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4动态浏览次数:1967


10月1日至6日,第64届世界杯手风琴锦标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国际手风琴联盟、中国音协手风琴学会、上海市文联主办,我校和上海音协承办。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音乐比赛,本项赛事自1938年始,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上最高规格的国际手风琴比赛,这是第一次在亚洲国家举办。在本届比赛上,来自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名选手分7个组别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决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10月6日晚在上海星舞台举行的闭幕式音乐会上,揭晓了7个项目的获奖名单,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三重奏”组获得了室内乐项目的第一名,中国选手在其余6个组的前三名中均榜上有名。(宣传部 音乐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