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庆祝建校60周年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动态浏览次数:1525


 

 

甲子风华,德莅天下;六秩华章,薪火相传。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季节,20141018日,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纪念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在球类馆隆重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丛玉豪,上海师大体育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沈建华,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伟民以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体育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部分在职教师等共400余人出席。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建主持。


        在热情奔放的啦啦操表演之后,副校长丛玉豪、院长沈建华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感谢历届校友及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对体育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并向校友施履冰、吴俞杰颁发捐赠证书。学院校友会代表李伟民,校友代表施履冰,退休教职工代表沈荣渭,分别在会上发言,祝贺母校60华诞,愿与学院同舟共济,期盼学院越办越好。


        会上,播放了退休老教师对学院、对学子充满深情厚谊的录像视频;青年学生向老教师们敬献鲜花。


        为了体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了一代又一代体育人才的快速成长,今天,校友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其中,22位杨浦区校友捐款1.1万元,2007级梦圆体育教育基金捐款1万元,1991届校友陆湘群,1980级校友邹忠伟等20多人捐款近万元。校友们纷纷通过捐款等形式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母校将永记校友们的拳拳之心,不忘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发奋图强,砥砺前行,再创体育学院的辉煌。


        庆祝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跆拳道、舞龙舞狮等精彩节目。

        在今天的校庆活动中,我院还在体化楼224教室设立校友返校接待处,为返校校友提供团聚场所,在香樟路开展飞镖有奖趣味活动等,为返校校友带来回家的感觉。

































(撰稿/姚惠明   摄影/韩燕莉)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