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动态浏览次数:421


 

商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4/5/13  作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59   返回


在喜迎上海师范大学六十周年华诞之际,5月9日下午,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级校友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近五十余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秦莉萍应邀出席。

 

在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蒋明军宣读了《上海师范大学批准成立“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与会校友审议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章程》和《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第一届理事会由47人组成,主要由学院和各级校友推荐产生,以在职校外校友为主体,涉及党政机关、金融机构、工商服务等多个部门。

 

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上海利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潘玮杰从健全组织机构、创新沟通平台以及如何更好发挥校友作为学校公共关系、育人、信息和就业等“四大资源”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

 

三位校友代表:94级商务专业谢斐、2000级涉外文秘专业陈洁琼和2008级经济学专业朱佳作了发言。作为校友,他们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且愿意尽其所能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服务。

 

我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教授感谢校友一直以来为学院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他指出:一方面商学院的校友会要积极参与学院的管理、教学与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培养;另一方面学院的教师也可以参与校友的公司运营与业务,从而真正实现校友会为学校、为学院、为校友以及在校学生发展出力的“三赢”目标。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莉萍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最新的发展,并对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出力。她指出:商学院校友会应架好桥梁,织好纽带,让校友和学校在这个平台上升华感情,共谋发展。

 

    (供稿: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