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美国加州校友座谈会在洛杉矶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9动态浏览次数:854


 

 

 

2014年5月10日晚,上海师范大学美国加州校友座谈会在洛杉矶举行。正在美国访问的校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柯勤飞、校基金会秘书长刘方、以及人事处、校办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和校友们交流互动。

本次校友座谈会由上师大校友总会发起,受到了美国加州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座谈会在我校77级校友单逢敏、季大径夫妇家中举行,两位校友以Home Party的形式招待了远道而来的母校老师及各届校友,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餐。

座谈会上,柯勤飞向老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欢迎在海外打拼多年的校友推荐优秀人才到母校任教;她也鼓励正在海外交流的青年学生珍惜学习的机会,感受美国文化、拓宽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校友们欢聚一堂,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海外经历,在分享工作学习和生活经验的同时,也纷纷为加强加州校友联络、支持母校海外校友工作出谋划策。最后全体参与座谈的校友为师大60周年校庆送上了祝福。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分别为我校77级政教系单逢敏、77级化学系季大径夫妇;外语系江海教授、77级外语系俞薇华、黄纯毅;82级生物系黄剑清、卞俭萍夫妇;90级教育管理专业徐赞培夫妇以及目前正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交流学习的10级谢晋学院编导、主持专业的学生黄玥、罗肖韵、顾梦雪、李真。

(校友会)

 

发布者: 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 2014/5/19
浏览次数: 205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