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60校庆校友访谈第五期嘉宾:团市委副书记徐未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5动态浏览次数:647


 

迎60校庆校友访谈第五期嘉宾:团市委副书记徐未晚

           编辑:    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日期:    6/05/2014                                         
      201463日下午,甲子风华 德莅天下——6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访谈迎来了第五位嘉宾——我校人文学院古籍整理研究所99届古典文献专业校友、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徐未晚。

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热情接待了徐未晚,并为她送上了师大纪念品。访谈开始前,徐未晚走进师大校园,来到了位于文苑楼三楼的古籍整理研究所,回顾了曾经的校园时光。

在随后的访谈中,徐未晚回忆起自己在师大的求学经历,讲述了带领班级组织辩论队参加辩论赛的经历,并分享了带领班级赢得五四红旗优秀团组织荣誉称号的经验。在她的身上展现着江南女子的温婉,更彰显着一名青年团干的青春活力。正是在这段菁菁校园时光中丰富的实践经历造就了这样一位干练且富有活力的年轻书记。值此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她在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的同时也寄语在校的师弟师妹好好珍惜校园时光。

 

 

通讯员:周萍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